Facilitate the exchange of research, education, business, and culture

活动通知:留学生创业与企业家对话

GBIC

为帮助在温哥华留学生更好地成长发展,切实为众多追求创业梦想的青年指点迷津,增进青年学者与本地知名企业界人士的交流,由UBC与GBIC共同举办的“留学生创业与企业家对话”论坛将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森林科学中心隆重举行。活动邀请温哥华知名企业家与留学生分享鲜为人知的奋斗史、创业历程、以及他们的企业平台。到场观众将有机会与企业家进行全方位互动。

论坛时间: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, 2:00P.M.-5:00P.M.

论坛地点: FSC 1005 , 2424 Main Mall,Vancouver,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

坐席限制: 250人

主要语言: 中文

报名方式 :  请点击链接报名 http://v.xiumi.us/stage/v5/3jrcI/68954844

活动流程:

1:30 – 2:00 来宾到场
2:00 – 2:10 主持人介绍来宾及演讲嘉宾
2:10 – 3:00 主旨演讲
四位主讲企业家分享留学、创业历程,介绍能为大学生提供的创业平台
3:00 – 3:50 留学生与企业家对话
主讲企业家与特邀企业家与学生对话
主持人提问与学生提问相结合方式,专家与观众分享心得并解答问题
3:50 – 4:20 观众与企业家通过问答方式进行交流
4:20 – 5:30 自由交流讨论与茶点
5:30 活动结束

考虑在异国他乡创业、增加本地工作经验的大温地区留学生注意啦!机会难得,座位有限!请尽快报名!

如果您是企业家,我们非常欢迎您加入我们的活动与留学生互动!请在报名时选择“企业家”选项。我们将在之后与您联系。非常感谢!

我们诚挚邀请温哥华各界人士参加本次的活动!如果您不是留学生或企业家,请在报名时选择“其他”并注明目前职位。谢谢!

您也许还喜欢